简希

一个孩子爬上树枝去拥抱世界

他呼出的是风和阳光的气息。
Love Story - Bloody Woods

音乐随身听:

【新民谣】Bloody Woods - Love Story爱情故事 

「融合极富阴郁凄美色彩的欧洲古诗歌,女主唱安娜嘹远空灵又略带伤感的嗓音将整张专辑浪漫主义、神秘主义及一贯的暗黑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传统欧洲乐器的大幅铺陈,配以温婉萦绕的弦乐、悠远绵长的管乐,几处触人心底的男中音唱腔,将百余年藏匿在欧洲诗歌中古老的爱情赋予了款款跃然的灵动画面感。」

Bloody Woods,国内Neo-Folk类音乐的代表乐团之一,组建于2005年;一直在低调的从事着欧洲民谣、中世纪音乐的探索。独立发表EP《Women In The Hole》(2006)并在子夜唱片旗下先后出品EP《Apocalypse Of The Sound》(2007)和全长专辑《Colour》(2009)。

《Love Story》

Come here by my side, my love never ends
My flower will never fade away
Death can never depive of our life
And our poems will stop choking

Our birds stop on flowers, we stop on the road
My beauty's long dark hair stops to grow
The woods I discover is close to the lake
And we settle down, and we know no sorrow

Aus meinen Tränen sprießen
Viel blühende Blumen hervor,
Und meine Seufzer werden
Und wenn du mich liebhast, kindchen, 
Schenk ich dir die all Blumen

The air is getting cold, I can feel your fear
The nightmare just came again and again
The wounds untouched, the music replayed
Your hands' on my heart from the wet dark lake

到我身边来
我的爱绝不止息
我的花朵也不凋零
死亡不会夺去生命
我们的诗也不再喘息

鸟儿停在花朵上
我们停在路上
我的美人她的黑色长发停止生长
我发现的那片树林就在湖边上
我们住下来,从此再不悲伤

*自我的泪珠点点
萌发出缤纷的花朵,
我的叹息声声
化作了夜莺的歌。
要是你对我有意,亲爱的,
我愿送给你全部的花朵。*

空气慢慢变凉
我感到你的恐慌
这噩梦周而复始
未被触及的伤口,反复播放的音乐
从那黑色潮湿的湖里你伸出手放在我心上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