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希

一个孩子爬上树枝去拥抱世界

他呼出的是风和阳光的气息。

南昌探店【谷雨烤肉】坐标红谷滩万达广场

在这个风花雪月滴夜晚

我和我滴小伙伴下了班商量一起去吃饭

不好意思的撩了一下对方滴小眼神

做为一个忠实滴吃货的背后一定有一颗爱吃肉的心

世界上最孤独的食物就是烤肉

你可以有不爱吃的肉

却唯独不能讨厌吃烤肉

想起烤肉“呲啦呲啦”的油滋声

就情不自禁地咽了下口水

烤肉能让人魂牵梦绕

我滴朋友推荐去一家比较靠谱滴烤肉店

听说这家有位美丽滴老板娘

走进去发现墙上满满滴动漫海报

感觉一下穿越到了北海道

吧台竟是日料居酒屋的风格

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没人打扰

这样的幽会增加了一种特别滴神秘感

他们家的烤肉不腌制并且用的纯木碳烤

简单的碳烤倒是让人有种返璞归真滴感觉

而这种感觉也是日式烤肉的最好滴理解方式

经过太上老君的三味真火的洗礼

空气中弥漫着油脂的香气

不怕我们有世界上最小的热带风暴吸油烟罩

精致的摆盘瞬间就感觉到了高大上

鲜嫩多汁的牛五花融合辣椒粉和水果汁

搭配生菜包裹起来使劲往嘴里塞那样感觉特别有仪式感

就像我行走在寒风中的美少女

孤单却又娇艳

牛舌薄厚均匀加上精致的纹理就知道很有嚼劲

猫跟你都想了解滴秋刀鱼让我知道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朝日啤酒加上一口清酒

啊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评论

热度(3)